close


應該有二年了吧,某一個午後你從電話的那頭計劃著要找我去旅行,


地點是我一直沒有興趣的地點,因為某些偏執,我很抗拒。


92年後便一直沒有碰面,為了一個懶散的理由,


但過年過節的,也總是會收到你的祝福,


我想,這就是一輩子的朋友。


美妙的二年,被鎖在軍營的記憶裡。


今天透過臉書,很突然的你走了,


你是我第一個消失的朋友。


看著報導的措敍,還有朋友口中的訊息,


一切的資訊和推算的年紀,都是屬於你的,


我真的很想從通訊錄的你的名字撥通電話,或是傳封簡訊,


但依然害怕如朋友的朋友所得到的答案吻合。


其實也不需要再用自己的拒絕接受來證明自己錯愕的程度,


但真的還是很難以相信,最後會是用這樣的方式知道你的近況,


在大海另一邊的你,別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